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客栈有约之 — 李岚花


生日:9月10日

主修:汉学第一年


问:对于目前的学习生活,你会不会觉得有压力?你怎么克服它呢?

刚刚开学的时候并不会感到有压力,但是到了考试期间就会有压力了。在这个时侯,我会看看漫画、看电视和运动来减压。人生中压力总是围绕在你我身边,而我们要勇敢地去面对它,战胜它,而不是被它给打败。可是为什么读书的压力总是最多的呢?嘿……无奈!


问:其实你对人友善,非常乐于助人。你认为在待人处世方面要注意什么?

我一直相信只要自己对别人好,别人一定也会对你好的,所以我并没有特意去注意什么。但有时候,因为太珍惜一段友谊,而处处想要去保护它。这个时候常常会因为自己的小心翼翼,而觉得好累。可见有时候你越去注意什么,你反而会得不到你要的友谊。人生不就是充满了矛盾吗?


问:你为什么会选择来新加坡升学?

我在12年前就来新加坡了。至于为何要来,那就要问我的父母了。哈哈!小时候的我总是对着在天空翱翔的飞机说:“要是我也可以坐飞机,那该有多好呀!” 没想到,上天对我如此的好,实现了我的梦想,用飞机带我来到了这里,从此我的人生也回不到过去了。


问:你有什么特别的才艺吗?

真抱歉,我好像还没发掘到自己的天分。


问:谈谈你的偶像吧!

我的偶像是金贤重。但是欣赏一个人,有时候是没有理由的。就因为喜欢,所以欣赏。哈哈!


问:你和别人发生最大争执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我一生中发生过最大的争执应该是在叛逆时期吧!因为不懂事,所以跟妈妈吵架。但天下没有不疼子女的父母,所以后来妈妈原谅了我。


问:如果你是美国总统,你最希望改变的是什么?

我希望可以改变人心。 因为在这世界上,人心是最可怕,也是最善良的。


问:你喜欢白天还是夜晚?

夜晚!因为小时候的夜空有很多美丽的星星和很多我再也回不去的美丽回忆。现在的我渴望可以回到过去。但如果真的回去了,我是否还会渴望回来呢?小王子曾经说过:“大人的世界总离不开数字。” 有数字的世界,是否就没有了单纯呢? 而我想要的是黑夜的黑,还是白天的白呢?我似乎也在彷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金贤重君啊~~~
莫非你是看了花样男子而喜欢上他的?
话说欣赏金范的育如、喜欢金在中的鄙人同晓妮,或许可以找一天来聊聊韩国经……
娃哈哈

连续紧绷了两天的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