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2010中文系教师节庆祝会

于老师的盛情赴约与同学的积极响应,一年一度的中文系教师节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了。

当晚,中文系同学会新执委们逐一朗诵了赞美老师无私奉献精神的诗歌,获得老师们会心一笑与掌声鼓励。

代系主任容世诚老师致辞时也称赞同学对老师们的用心。前任同学会主席罗超伟及现任主席黎嘉宜都轮流上台致辞。

最后一年以学生身份参加教师节的超伟感性地感谢老师的栽培。嘉宜则自觉在同学会中学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也能常与老师接触,对于老师们的关心很是感动。晚会还颁发了奖状给劳苦功高 的前任执委。

游戏环节则放映老师们回答同学提问的片段,让现场师生猜测是哪位老师的回答;猜测拼图中的老师是谁;并播放了林立老师与魏艳老师演唱的《月亮 代表我的心》。

最后,在同学的献花、师生大合照与晚餐交流中,度过了美好的夜。

容世诚老师(左2)与最佳助教合影







文字来源:中文系简讯《简讯》
照片来源:陈德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