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常年大会与第二轮执委竞选

亲爱的同学们,三个月的假期转眼就要过去了!相信大家都已经抖擞精神,磨拳擦掌准备好迎接新学年的挑战了吧!中文系同学会也跟大家一样放眼未来哦!我们准备开放第二轮的执委竞选,让新一届的掌舵人把学会带到另一个高峰!

这一次,我们共开放8个职位供竞选,包括:
1.副主席 2.秘书 3.副秘书 4.宣传 5.副宣传 6.康乐 7.副康乐 8.总务
每一年,同学会都尽心尽力地为中文系以及文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精彩又有意义的活动。如果您曾经参与;如果您曾被感动并从中获益;如果你也有那股热情,请别再犹豫了!我们希望您能为同学会以及中文系尽一份力,也从中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变得更充实!快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执委竞选表格吧!

表格填妥后,请于2010年8月16日以前电邮到:nus.chinese.studies@gmail.com,或在8月11日及12日的迎新茶会中亲手递交给在场的执委。

我们的常年大会和面试将在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下午6时30分,ADM02-07同学会会所举行。所有参与竞选的候选人务必准时赴约哦!

任何疑问,请联络超伟嘉宜。

新衣上架

Yeah!!! 我们的新会服终于出炉了!

这一次我们精心设计了两种不同质地的会服,分别是运动式的布料(dry fit)棉质布料(cotton)。想知道穿起来效果如何?请看看我们两位俊男美女穿上后的诱人风采吧!


(前面)
(后面)
心动不如行动,这些限量版的精致会服正等着你们哦!这次的会服有分别有XS、S、M和L的尺码。快快快,一件只需10元哦!

有兴趣购买的同学,请联络嘉宜超伟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品渐&添豪,生日快乐!

巨蟹座人的特点:
具有浪漫的特质,温暖而富同情心,他们个个都是人际关系高手。喜欢将自己的家及工作场所整理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并且建构成自己的王国。巨蟹座的男人会为了建筑自己的巢而献出一切。作为他的朋友或者他的家人,可以感受到他源源不断的保护关怀之意。
(摘自:百度百科)

想知道以上的星座剖析是否准确,那就要问问我们两位巨蟹座的执委咯!


品渐(7月10日)&添豪(7月12日),就是你们啦!=)

同学会在此祝你们:
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中文系知心营2010(更新!)


今年我们特备了好玩的游戏、好吃的食物,还能与老师们互动哦!
报名只需15元,赶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与我们共舞吧!
报名请洽:育如

* 学长学姐看过来!好消息:为了让大家有机会参与其中,我们决定开放给所有中文系学生参加这次的知心营!换言之,无论您是新生、大二或大三,只要有兴趣多认识朋友,让自己的假期更为充实,我们都欢迎您报名参加!请尽快联络育如报名咯!
* 迎新营日期:19/07/2010

更多详情,请点击
这里
,并密切留意七号客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