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中文系同学会第十九届执委名单出炉了!

七夕节快乐!

经过一轮轮的面试环节,2010年中文系同学会职位竞选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了。

首先要感谢抽空出席此活动的学兄学姐,前任执委以及竞选的同学们(还有两位工程系的同学!)。通过这次的面试,执委们发现同学们的实力不相上下,皆展现了担当执委的能力与经验。可惜职位有限,未得君意,还请见谅。我们希望落选的同学别气馁,同学会的活动还等着各位的踊跃参与与支持。

此时此刻,大家想必十分紧张吧?在此恭喜以下的第十九届新执委。希望各位延续对同学会的热情,把新一年的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在第一轮竞选中,我们已选了以下三个职位:


主席:黎嘉宜
财政:卓盈欣
文化:陈德明



以下为今日第二次执委竞选的成绩:

副主席:盛耿捷
秘书:梁士杰
副秘书:蔡佑霞
总务:招诗玲
宣传:何颖舒
副宣传:张耀龙
康乐:萧丽玮
副康乐:陈彦熹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2010迎新茶会

开学咯!希望大家都已经抖擞精神,以满满的信心面对新学年、新学期!

在新学年里,国大中文系同学会会继续为大家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哦!另外,我们也正召集有兴趣的同学来竞选新一届执委哦!嗯,新生们也许对同学会还很陌生,没关系,请看以下短片,您就会了解我们的精彩了!=)


为了让国大中文系的新新人类能够第一时间感受中文系的热情和温暖,我们将在这个星期举办两场迎新茶会。届时,我们将设有简单的茶点招待,新生们更可以跟在场的执委以及老师们交流哦!

迎新茶会的时间与地点如下:

第一场
日期: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时间:1.30pm(汉学导论课后)
地点:LT9外

第二场
日期: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时间:3.45pm(汉语导论课后)
地点:LT11外

欢迎新生们在上完课后到讲堂外加入我们,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做第一手的交流!

到时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