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 T-shirts 售卖处

身为国大中文系的一分子,怎么可以不拥有一件国大中文系同学专有的国大中文系T-shirt 呢?

中文系 T-shirt 设计

我们的T-shirt 可是纯绵的哦,舒服好穿又透气,一件只卖 SGD$10!有兴趣购买的同学,请将姓名(中/英)、联络方式(常用联络号码)、欲购买的 T-shirt 数量、T-shirt 型号(分XS、S、M、L、XL 五号,尺寸请见下)等信息电邮至中文系同学会的电邮:
nus.chinese.studies@gmail.com

请耐心等待同学会执委的回复。我们将在收到电邮后的 1 - 3 天内回邮通知付款与收货详情。

关于付款、领取 T-shirt 方式: 
付款只收现金T-shirt 将由中文系同学会执委与买家约见在NUS 校舍某处碰面转交(买家可与负责执委通过电邮商讨转交时间/地点等)

若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中文系同学会的电邮,或中文系同学会Facebook 页面 NUS Chinese Studies 联系我们,谢谢!

 衣服尺寸

T-shirt 型号:XS


T-shirt 型号:S


 T-shirt 型号:M

 
T-shirt 型号:L


T-shirt 型号:X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