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1205 出游记

分享人:小三口

1205是咱们中文系同学会期待已久的执委outing,
从一开始5点半在foyer集合,
再用接近一小时半的巴士路程时间到义安城的“首尔花园”。
因为离book的时间有点迟,
差一点我们都没有得吃。

我们吃火锅,
从原来的吃火锅到“玩火锅”,
来个煎蛋、炒面、雪糕……
什么东西都下锅……

不过说到自助式的我是很能吃的,
吃到我快要把全部东西吐出来才甘愿,
结果还和楠姐借糖果吃。
要吃到自己“撑死”为止……呵呵!

之后我们去Orchard唱歌,
订了那边房间结果没有人会去……

不过嘛,我们都是靠feeling找路的,
结果还是真给我们找到……
进到K房,
贵的就是不一样……

说到那时我真的是吃了兴奋剂,
从一开始担心说自己只是“陪客”,
到最后患上“大头症”,
什么动作都有,
什么歌都我唱。
不过大家很high,
尤其是唱“大歌”的时候,
全部人都站在沙发上,
麦克风乱传轮流唱歌感觉,
什么乐器也都乱玩。
像我这种唱歌白痴也什么都不管了!
HO!超爽的!
觉得自己=疯癫吧!

到最后好像都是我和坚坚姐的歌,
实在是对不起的~~~
恢复正常后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大头”了!

囧!那个唱歌的,
根本是间黑店不成。
原本说好配套150++,
虽然有心理准备他们会乱charge钱的,
不过那个150包括什么鬼就170多,
后来还多一个什么什么鬼收费111这样,
根本就是超级贵!
原本差一点就把他们的音响偷回家。
我的bag给他们放进响铃和麦克风我还差一点没有发现带出去的说。
超伟说的对啦!
我们都没有叫小姐,
为什么那么贵?哈哈!

后来我们搭德士回家,
大家都说因为之前的高消费,
半夜德士根本不算什么!真的!

虽然是真的很贵,
不过觉得换来这些回忆是真的蛮值得的……
吃了那么多烤肉,
加上歇斯底里地乱唱歌,
我觉得我的喉咙是白破了!
破喉咙!破喉咙!

我们又更凝聚了不是吗?
找一天我们再去找黑店吧!

(飘雪姐,我已经把它放上来了!饶了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