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庆祝晚会'09

分享人:JY

续教师节后,中文系同学会为大家举办了中秋节庆祝晚会。有别于往年,今年的晚会是以园游会的形式进行,地点还设在本人一直认为可以媲美巴比伦空中花园(有点夸张)的AS7室外和有空调的室内。

到场的同学们登记后,大伙儿就和老师们到“空中花园”就座,节目便拉开序幕。首先,系主任黄贤强老师致词,祝贺所有师生们中秋节快乐。之后,两位创意十足的康乐就开始游戏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我觉得我们的康乐真不得了,在没有麦克风的情况下发挥了嗓门的极限!记得多喝凉茶,哈哈。


第一个游戏是剥柚子比赛。两组由师生组成的队伍在康乐的号令下卖力地剥柚子厚厚的皮。好戏还在后头呢!个别队伍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柚子吃完。看同学们努力地往口里塞柚子,果然认真得很可爱!


第二个游戏是吃月饼比赛。这次,老师们和南洋理工大学中文系的代表们参与了比赛。最有趣的是,大家把月饼塞进嘴里后,就分别站在一边安静却卖力地咀嚼月饼。这使现场的气氛紧张了起来,大家屏息静气地注意究竟是哪一队先把月饼吃完。当然,最后人人有奖。最重要开心嘛!^^


游戏环节结束后,大家便移步到室内。既以园游会的形式进行,我们有茶叶蛋摊、品茗摊、月饼制作摊、月饼摊和自助餐招待大家。最好生意的好像是我们的”阿嫂茶叶蛋”,园游会开始没多久茶叶蛋就被一扫而空。另外,月饼制作摊也相当热闹,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围在摊位边制作形状可爱的月饼。我们的茶水摊也不逊色,给聊得口渴的出席者们准备了不同口味的茶。月饼摊也给大家派赠了由桃苑赞助的月饼。其中燕菜迷你月饼是咱们康乐的妈妈做的哦!掌声鼓励加感谢!


不久,大伙儿开始走到室外去猜灯谜。猜对一题灯谜可换一颗糖果哦!哈哈。看到大家排了长龙到摊位前战战兢兢地猜灯谜,觉得好感动。更有许多朋友坐在灯笼下与朋友聊天,场面一片和谐。

大约晚上就九点,人群才散尽。是次的中秋节庆祝晚会也正式圆满落幕。

后记:留下来的执委们在收拾时,大家仿佛都听到“咕噜咕噜”声响。怎么回事?原来大伙儿都没吃到东西!结果呢,一行人到麦当劳“闹场”,尽管很累了笑声还是可以很高分贝哦!呵呵,算是庆功宴吧?


特别鸣谢:中文系老师们、桃苑月饼、南大中文系代表们、所有出席的朋友们和同学会黄金顾问-老黄(她在月饼摊站足全场哦!)。哦,差点漏掉劳苦功高的同学会执委们!大家辛苦了!中秋节快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坏人 老萧~
哈哈 辛苦了!
知道你现在很忙 还是把这篇东东赶出来!
给你掌声鼓励鼓励~

话说我只是站着 没做什么=p
不必谢了~


nkk

匿名 说...

王老师剥柚子剥得好斯文哦。XP

匿名 说...

haha,对于今年中秋晚会的印象,最最深刻的莫过于三个字——笑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