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国大中文系欢庆2010中秋

9月16日,中文系同学会举办的中秋庆祝晚会圆满举行。当晚出席的师生人数尤胜往年,大家聚集在AS7底楼,度过了美丽的中秋夜。

一开始,在中文系代系主任容世诚老师的简短致辞后,就由特邀嘉宾——五位毕业自马来西亚新山宽柔中学的前鼓手为大家带来了二十四节令鼓表演,精彩的演出让在座师长同学屏息而观,掌声与欢呼热烈。

接着,同学和老师们一起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游戏,包括“七拼八凑”——在最短时间内找齐司仪所说的物品和“铁人三项”——摇呼啦圈、吃月饼、喝酸梅水。

难得不少平时上课严肃认真的老师也放下身段,和同学们一起游戏。之后就到了晚会的另一重要环节——“园游会”,出席的老师同学几乎把会场挤得水泄不通。

同学会执委各自负责自己的摊位,为大家准备美味的月饼、柚子、糖水、麻糬和台湾香肠等。许多食物很快就被一扫而空。此外,“猜灯谜”游戏也广受欢迎,奖品麦芽糖被领走了不少。

人去楼空后,只留下执委们收拾会场。但是看到大家尽兴而归,食物也都被吃光了,辛苦总算有了收获,心情还是愉快的!












文字来源:梁士杰
照片来源:萧郡瑜

欲查阅更多精彩照片,请游览 七号客栈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