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中文系同学会副康乐:陈彦熹


1)你的志愿是什么?

我的志愿是从事与华文有关的工作。

2)请谈谈你第一次接吻的经验。

初吻是在一个大型购物城的底层,忐忑而满足。



3)如果老天只成全你一样东西,你会许下什么愿望?

全家人永远健康平安。

4 )如何解读“时尚"?

自己的风格就是时尚。

5)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没有什么特别的梦想。

6)你人生最深的恐惧是什么?(例:最害怕失去自我/最害怕死亡)

与父母生离死别。

7)你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生?

有味道与才情的。

8)很多人误会你是新加坡人,你是在这里长大的吗?觉得这里的感觉如何?

于某程度而言我就是一位新加坡人,童年不是在这里长大的,我很热爱新加坡,觉得这是一片我永生都愿意停驻的土地。

9)生长在音乐熏陶的家庭的你,有个怎样的生活呢?日后有想过成为歌手/音乐人吗?

在家族音乐的耳濡目染下热爱唱歌,但自知音乐天赋不高,日后不打算从事音乐事业。

10)选一个字/一个词来表达自己在新一年的期待吧。为什么?

爱情,因为我需要爱情。

5 条评论:

you xia 说...

哈哈哈 爱情 这答案只有你敢写吧XD

颖舒 说...

彦熹的回答很有你的风格咯
言简意赅 但语出惊人 哈哈
有个性!保持下去~ ^___^

匿名 说...

一鸣惊人的本领,果断大剌剌的作风,非彦熹莫属。:)

诗玲 说...

其实,一直觉得彦熹是位非常有魅力的女孩,
富有深度与亮度。

彦熹 说...

哈哈,承蒙各位疼爱。诗玲的深度和亮度说的我心花怒放!什么是亮度?穿的bling bling?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