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国大中文系同学会执委竞选2014/15

如果你 ——

——上课时,没有朋友陪着一起上课,一个人坐在课室的一角,看其他同学有说有笑的而感到寂寞尴尬… …
——下课后,不想回家/回宿舍,却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对自己的处境感到烦闷无奈… …
——充满热忱满怀理想,想参加课外活动却发现选择太多,不知如何取舍… …

别担心!国大中文系同学会目前正在招募新生!欢迎有责任感、有热情的同学加入我们有爱的大家庭!

加 入同学会,大家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拿到可观的CCA分数,也能在第一时间参与系内主办的各种活动。同时,大家也会有更多机会与中文系里的学长、学 姐、学弟、学妹们,以及系内众多和蔼可亲的老师们进行交流。有了良师良友们的指导与陪伴,大学生活将不再枯燥乏味,变得充实精彩!

大学时期就是一个充实自己、扩大社交圈,吸收不同经验的时期。加入中文系同学,将成为大学生涯最美好的记忆!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吧!

有兴趣的同学,请到以下网络链接下载申请表格并电邮至nus.chinese.studies@gmail.com,参加我们的执委竞选
https://www.dropbox.com/s/5xwu1by0cc8hsz3/NUS%20Chinese%20Studies%20Students%27%20Society%20AGM%20Application%20Form.docx

面试详情

国大中文系同学会执委竞选2014/15
日期:2014年4月10日
时间:下午6点
点:NUS AS3-04-21 Chinese Studies Honours Room (可从AS7 三楼天台处进入)

*如果当天无法出席竞选,可在提交表格时注意,我们会另行安排时间面试。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请问你们平时的活动是什么?

NUSCSSS 说...

你好!

同学会历年来的活动就包括了:中文系迎新会、迎新茶会、教师节庆祝会、中秋节庆祝会、新春团拜、义卖会兼书展、学期末一日游、毕业茶叙。另外,我们还为中文系的同学们举办各种讲座,内容就包括了:学术论文写作、本地媒体初探、学生交流计划(SEP)分享会、百年辛亥专题、风水讲座等等。

如果你有兴趣加入同学会的话,现在还是可以下载申请表格然后电邮给我们nus.chinese.studies@gmail.com,我们会另行安排时间与你面试。若你还有任何其他的疑问,也可以到访我们的Facebook 页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US-Chinese-Studies/130733090331346 查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