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客栈有约之 — 陈盈利


生日日期:4月11日 1990年

年龄: 20

星座:白羊座

主修: 汉学一年级


问:你未来希望从事教师行业。那你比较喜欢教小学生认识华文字,还是深化中学生的华文程度?

这个嘛……其实我是挺喜欢和小朋友接触的。但是高中毕业后当了一个学期的代课老师。发现自己其实更喜欢(或者是更适合)教中学生。主要原因不是为了深化中学生的华文程度(当然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而是想尽我的能力,帮助他们。希望能在他们这一段茫然的少年岁月起些引导性的作用。(哈哈,好像有点严肃,但这真是我“入行”的原因)


问:
如果让你拥有一项特殊才能,你希望是什么?

我希望我能有超凡的记忆力!因为我经常都是迷迷糊糊的,出门总要丢三落四。这样我也就不会经常迷路了!哈哈!


问:
你有几个兄弟姐妹,如何与他们相处?

我有一个姐姐,我们是从小吵到大的姐妹。但我们还是挺亲密的,感情很好。


问:如果让你有幸和一位历史人物交谈,你希望是谁?

我希望能和秦始皇交谈!哈哈,看看他会对后人对他的评价有什么反应。


问:
星期一到星期天,你最喜欢哪一天?最不喜欢哪一天呢?

最喜欢星期天!其实周末的每一天都挺享受的,因为可以回到舒适的家!也没有特别不喜欢哪一天,星期二课表最满,也比较忙,是比较累的一天。


问:
你最希望养哪一种类的宠物?

我不很喜欢动物,欣赏没问题,饲养又是另一回事。哈!养人吧!我还是比较喜欢人。


问:
如果让你成为书中的一个人物,你希望是谁?

如果是自己的自传那最好咯!呵呵。书中的人物,我选童话 ‘Belle from Beauty and the Beast’ 中的Belle。因为我觉得她很特别,善良又很有性格(至少迪士尼版的是挺有性格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