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除旧迎新

漫长的常年大会终于结束了,新的执委也被选出来了!虽然有一些不舍得,但也得开始除旧迎新了。离开的学长学姐们,谢谢你们带领我们走过懵懂无知的第一年,我们会努力地继续走下去的!


中文系的学生,请看清楚这名单了!这就是接下来的一年为你们服务的执委,在系里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时候,就尽情的使唤我们吧

4 条评论:

Mr Wai 说...

看到这种写文章的风格,不用说就是waikin了。

匿名 说...

我要平反!不是我啊!不是我啊!
真的谢谢你们,学哥,慧怡,邦浩,丽娟和诗婉在过去一年交了我们这么多东西!!

匿名 说...

哇哈哈哈! 是我写的,是我写的!想不到是谁吧。。。。。。。

匿名 说...

走马上任的第一天,希望各位以后多多指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