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走马上任的纪念式

分享人:夏飘雪

紧接着200年8月25日进行的常年大会,新成立的第十七届执委们在隔日就已经开始聚集起来,商议大事了。在进入正题以前,我们先来张大合照,作为小小的开幕式吧。

咦?镜头里好像少了一人哦!
话说那就是我们的总务大人——陈韵同学。
大家若想一睹各执委的庐山真面目,就敬请期待近期内将贴上的“各执委秘密档案系列”……


好了,言归正传以前,还得为大家介绍一下下面这张少了好多人的照片。
这就是我们可爱、可敬的第十六届执委层的部分成员啦……
感谢他们这一年下来为学会做出的贡献哦!
大家敬礼鞠躬!


好了,说了一大堆,还是快点把话题拉回来我们第一次的会议吧。
基本上可以用一串短语形容我们这届执委层——效率高超、踊跃发言、深具抱负的一群热血青年。
哈哈,好像有“老黄卖瓜”之嫌,不过也罢,大家着实希望今年会给学会带来一些新气象。
那么就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协力谱出2008/2009年美丽灿烂的中文系同学会的乐章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明天会更好!!!!再见了,老人们!!!

匿名 说...

唉,我只希望明天还有时间睡觉! x.x

匿名 说...

越是相处下去,越是觉得大家志趣相投,而且都有一股热忱的说……
振兴中文系同学会——加油往此目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