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变脸

分享人:lyl

大家有看过变脸的表演吗?这可是中国古老的艺术哦……
哈哈哈!其实我也没有真的看过,只不过偶然听朋友说起,真的是很精彩的,在一瞬间就可以转换不同的脸孔。而且你明明就在眼前,可是就是看不到他是怎么办到的!这还不止是转换一个脸孔,还是许多个不同的脸孔。
到底是面具呢?还是高明的化妆技术?总之就是个谜……
厚脸皮地说一句,中国艺术还真的是博大精深呢!哈哈哈……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人评论??
这题目就那么无聊吗??
T.T

匿名 说...

哈哈,我觉得不如我们来调查一下现在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样的内容吧

匿名 说...

你是在嫌我老吗? 呜呜呜……

匿名 说...

嗯,你怎么理解就是什么咯

匿名 说...

扁死………………

匿名 说...

哎呀,不好意思,我还没死,还能上来发表的说

匿名 说...

下次此我见到你就不能了!呵呵呵!

匿名 说...

哈哈,我福大命大,一定能敌过你的魔掌

匿名 说...

呵呵呵!那可不一定…………

匿名 说...

那我们走着瞧吧……
话说这张帖又是我们两个的“口水”了

Mr Wai 说...

如果行得通,也可以用变脸做号召办个观赏会。至于如何借得影片就靠你们了。

匿名 说...

学长的建议不错……
不过我也想过另一种想法:
既然我们来到新加坡这个华人颇多的地方,想必本地华人一定会发展出很多属于他们自己的本土化文化,希望能够办一个一日游,探索星加坡华人的当地文化特色。不晓得这类型的活动会不会具有吸引力?
大家觉得呢?

匿名 说...

一日游?唉,我比较想安静看戏啊啊啊~~就雷雨吧!我们的主席大人是个爱看乱伦类的腹黑份子啊啊啊啊啊`~~~~~

匿名 说...

哈哈,动静皆宜是我的特色……
《雷雨》嘛……可以看啦……
毕竟办那个活动更容易……

匿名 说...

我有看过变脸这个表演,觉得蛮精彩的。。。记得是在上一次和家人去北京玩时看的,很精彩,印象很深刻。

匿名 说...

欢迎mei加入我们的“汪洋大海”,继续水了这帖子吧……

匿名 说...

mei mei! 谢谢捧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