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雷雨》?跟午后雷阵雨有关吗?

分享人:夏飘雪

呵呵,首先我必须先承认这个标题有点无聊,而且《雷雨》绝对不是任何一种天气现象的专有名词。

不过这也不是重点啦,最近常听某人不断地提起《雷雨》,不仅让我回想起高二时期上过的《雷雨》剧本节选,也在同时发现或许有些同学不知道《雷雨》究竟是什么。那么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做个简短的介绍好了。


《雷雨》是中国剧作家——曹禺先生的悲剧色彩作品,其内容以叙述周鲁两个家庭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里面的人物也都塑造得形象饱满,颇具特色。至于详细内容如何,暂时卖个关子。因为……呵呵,各位看官觉得原因为何,请各自猜想吧^^……

附带一提,猜对者是没奖的……哈哈,不说废话了,如果各位真想知道的话,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搜索一下,又或者直接阅读文本,欣赏欣赏曹先生的文采,也不失为美事一桩。

6 条评论:

lyl 说...

哈哈哈!又抢到沙发了!!!
再次宣布一下,我们主席很喜欢看这种戏噢噢噢噢!

夏飘雪 说...

因为她是喜欢看乱伦剧的腹黑分子?

lyl 说...

嘘~~~~这种事情我们心知肚明就够了……不要这么坦白,有人看着的!

夏飘雪 说...

话说主席大人终于上来了

坚坚 说...

什么叫终于上来了??我本来就有在这里。。但本人是。。低调的。。哈哈。。
真的很好看的。。比《满城尽带黄金甲》更原汁原味!来吧来吧,一起看吧!

夏飘雪 说...

肯定了,原味的东西始终是好看的……
不过,原味的古文就不见得了……
挑战没有标点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