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另一面童话

分享者:lyl

她是苦命的灰姑娘,没爹疼没娘爱,只有把灰姑娘当眼中钉的继母和她两个爱欺负灰姑娘的儿子,日以继夜对她又操又劳。

“灰姑娘,去洗碗!”

“灰姑娘,去打水!”

“灰姑娘,去煮饭!”

“灰姑娘……”

她吼……坚决抗议再被他们虐下去!!!(作者:嘻嘻嘻!这样就算被虐?灰姑娘你也太天真了!〕

我抗议!我要翻身!我不要被人虐!我要过好日子!我要我的王子娶我!!!

作者:(好心的)忍耐一下,故事总要有开场交代一下。

拼命摇晃作者,你别蒙混我,本姑娘可是这篇文的中心人物,以后要和我的王子过得幸福美满快乐无比,快点把我温柔善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翩翩美男子给我找出来!

作者:(也怒了)随便你!如你所愿!(立即回家改稿,誓要把灰姑娘虐到不行)

于是,王子的舞会在灰姑娘的催稿下,提前进行。

继母和两个没有血缘的哥哥当然也去,目标是把自爹死后再也找不到另一个相亲那天碰巧撞了头糊里糊涂被人拐了的男人的继母推销出去。

两个哥哥:灰姑娘,给我在家里乖乖待着!不准给我穿上仙女为你准备的衣服去迷惑王子!

两个哥哥恶狠狠的说完,便陪着花枝招展的继母离去,临走前大哥还不忘锁上门。

灰姑娘美滋滋的翘起脚等待作者承诺会出现替她打扮的仙女,等啊等,仙女还是没有出现。

结果,等到舞会结束,继母和哥哥回来了,仙女的影子也没有出现。

℃#$%¥§×~

第二天,又是王子的舞会,继母和哥哥又出门了!

灰姑娘:为什么还有第二场?

继母:(母夜叉面孔)还不是你这个主角没出现?害我们昨天一整夜走走站站,没有剧情,不知道要做什么!

两个哥哥:别给我们在舞会上见到你!

灰姑娘:既然我一定要出场,为什么不爽快让我出席?

众人:(阴森森的)你一定要逼得我们连对白都没有吗?

灰姑娘:(汗)不敢不敢!

于是,二哥又锁上门,走了。为什么要特别交代谁锁?因为要争取出场机会嘛!他们可是打崩头才抢到这难得的机会,继母想要都没有!

人走后,这次灰姑娘精神奕奕杯弓蛇影风吹草动都跳起来的屏息等待着,等着……

天啊!作者在那里? 她不痛殴作者一顿就枉为这故事的女猪!

当晚,继母和哥哥回来,把灰姑娘彻底揍得猪头,作为报答她缺席的礼物!

于是,两天后,王子的舞会卷头重来。

为什么两天后?废话,女猪被揍成这样,还能上场?作者都怕吓走读者了!

这次,继母和哥哥一溜脚就走了,留下灰姑娘提心吊胆等着仙女到来。没办法,其他人都撂下话如果女猪再不出席舞会就要她好看,她还想留下小命。(作者:哈这就是得罪本座的下场了!)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灰姑娘汗如雨下,几乎要对近来隐身不出现的作者跪地求饶了!

咔!门开了,仙女翩然出现。

仙女:呼!终于可以出场了!

灰姑娘:(怒目而视)等你这么久,死去那里了!

仙女:(很委屈)门锁了,我怎么进来?

灰姑娘:(吐血)你不是仙女吗?自己不会想办法进来?

仙女:(正色道)闯空门是不对的!

灰姑娘:……(继续吐血)

终于终于,历经千辛万苦,灰姑娘到达王子的舞会,欢天喜地的要进去时……地震了!

震完后,灰姑娘和南瓜车摔得七零八落,跟前的王宫,也塌了。

于是,王子和灰姑娘相见的日子,无限期延长……

作者:哇哈哈哈!这就是敢催稿得罪作者的下场了!!!


飘雪大人,这篇文章纯属恶搞,要使您觉得不合适的话,就拿走算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会啊,这是你写的吗?因为你放了原味创作的标签……

嗯,的确是有恶搞天分,请多多加油……

匿名 说...

哈哈~~小时候想当作家,但写长篇太懒了,所以就开始恶搞了!!呵呵呵~

匿名 说...

哈哈,写得很有卖点,建议你有空多写……
像我这种幽默细胞少得可怜的人,就写不出来了

匿名 说...

哇~~~~
你讲话也太客气了~~~~
不过我的确很喜欢摧残女猪的!
呵呵呵~~

匿名 说...

我是说真的,我听笑话都很少笑的……
反而常常泼人(讲笑话者)一盆冷水(跟他分析那个笑话有多不好笑)|||……
呵呵,所以我很羡慕写得出恶搞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