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花好月圆夜——记一次佳节相聚

分享人:夏飘雪

2008年9月15日这一天傍晚国大校园里的情人谷这一地方显得特别热闹。各位知道为什么吗?

铛铛铛铛!因为今天是中文系同学会举行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聚会的大好日子啊……活动开始前的十五分钟,老师还有同学们都已经陆陆续续地来到会场了。大伙儿难得聚首一处,当然得敞开心怀地聊上几句啦……对了,这张图片只是会场一角而已,在会场的另一边还有我们两位康乐为大伙儿准备的灯谜。因此呢,另一部分的来宾聚集在灯谜处,进行智力挑战……

“啪啪啪!”随着掌声的响起,当晚的节目正式开始了。首先便是中文系同学会的一众执委为大家带来的音乐短剧——花好月圆夜。虽然我们所有的就只是纯天然的乐器——手掌+嗓子,可是在众人的静心欣赏下,仍是带出了独有的美感^^

为时不长的表演转眼就结束以后,来宾们随即开始享用大会准备的餐点以及各种口味,制作精致的月饼。

大家热融融地谈天说地,真不是一般的热闹。当然,执委们也担任招待员的工作,与众客人闲话家常。部分的来宾在用餐以后,也继续参与猜灯谜活动,这里还得感谢中文图书馆赞助的礼品,为整个射灯谜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

对了,当天晚上南洋理工大学中文系西学会的几位代表(黑衣者是也)也出席了我们的聚会哦。在此,也要再一次感谢他们^0^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可是有些东西确是永恒,那是美丽的回忆,也是生活的留影……
在曲终人散以前,我们来张合照吧。把这难忘的一天储存在脑海里边,在下次聚会来临之前,我们都可以细细品味哦^^

好了,某雪文笔粗陋,就写到这里了……

我们下次活动再见^o^

15 条评论:

nkk 说...

最后一张照片,好像有拍到月亮哦!!虽然蒙蒙的但是 哇~~好圆哦

夏飘雪 说...

我觉得那是没有亮起的灯吧?

nkk 说...

不过我edit了照片后,比较清楚了,应该是啊~~~~
aiyo就当成是好了~:P

夏飘雪 说...

呵呵,好吧……
不然又要被人说我的泼冷水毛病又犯了……

nkk 说...

哈哈!小夏你今天比较可爱 :P

夏飘雪 说...

你误解了……
我不是今天比较可爱……
而是每天都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nkk 说...

可能咯,在某人的眼里 :P  

夏飘雪 说...

某人是谁呢?
我自己吗?
嗯,nkk真聪明,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nkk 说...

哦?!这个嘛,我可不知道咯~~

夏飘雪 说...

我怎么觉得你语带双关?
是我多心了么?

nkk 说...

哦~?

夏飘雪 说...

哦,番薯
(请会闽南话的朋友,用闽南话念上面这句)

lyl 说...

登登登登~~~这里已经成为朦胧美人和端庄同学的比武擂台了~~~
请大家速避!

夏飘雪 说...

哈哈,欢迎lyl进来插上一脚

nkk 说...

lyl!!! 哦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