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南大中文系中秋节庆祝晚会后记

分享者:坚坚

国大中文系同学会踏出了与南大中文系系学会联谊的第一步了!911日,我们同学会执委出席了南大系学会所主办的中秋节庆祝会!就让我们来看图说故事吧!


生平第一次亲手做的冰皮月饼,一做完,就立刻放到嘴巴里,吃了!好好吃哦!


和蔼可亲的柯思仁老师!和我们黄贤强老师一样是一个知识渊博的好好先生哦!(后面的老师,你也太爱抢镜头了吧?哈!)


帅气的南大中文系系学会主席子佳和漂亮的副主席珮娟!谢谢你们热情的招待!

这是南大中文系第一届系学会的执委们!他们的男女比例正好是我们的相反呢!哈!


这次出席南大的活动,还真的让我感触良多。南大同学的热情,也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南大中文系系学会虽然只是第二届,但他们有很多地方很值得我们同学会学习和取经的。南大每一年都有将近100名左右的中文系学生,而且因为他们有10个核心单元,所以同学们之间,哪怕不是很相熟,但至少也是互相认识的。相对的,在选课上较自由的我们就很难遇到同学。所以当知道某某人转来或决定修读中文系的时候,常会带着久旱逢甘露的感觉发出“哇”一声的惊叹。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无论是南大国大,我们都是中文系学生!希望日后有更多更多的机会让大家一起交流!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好后悔没有去啊。。。

匿名 说...

那下次有活动就一起去吧!

匿名 说...

嗯!!!

匿名 说...

对了主席下次多办点活动吧……
交流一下,学习一下也好

timothy 说...

哈罗!很高兴你们能来参与我们的活动!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请多多指教。如果你们有举办什么活动,也不要忘记叫我们去喔!=D

志强
宣传人员
代表南大中文系系学会

匿名 说...

hoho,不用客气。
下次一定让我们的宣传向各位大力宣传……
(我怎么说起绕口令了?)
呵呵,你好,我是中文系同学会的“文化”,叫做晓君

匿名 说...

欣榆,宣传也,很可惜没能参与!下次活动一定要通知我们哦!^^

匿名 说...

花园姐姐,你是不是想以后多写写古文?

匿名 说...

哈哈哈!~~~ 我去了,回去睡得像只猪~~~

小三口 说...

哈哈!你隔天不是有考试吗?

大家加油!以南大中文系系学会做努力的目标!

匿名 说...

志强,你是1,2,3月组的组长嘛!我记得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