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身为学生的我,仍然high到不行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分享人:楠兔

首先恭喜我第一个发帖~~哇哈哈...因为真的很开心,所以一冲完澡就上来blog。

再来就是恭喜我们中文系同学会新学期的第一个活动能够办的如此成功。历史新高啊..历史新高啊..

今天我觉得玩游戏的环节很好玩啊,特别是猜照片的部分,黄贤强老师小时候的照片真的和梁秉赋老师长的很像,亏我在那里还胸有成竹,一口咬定,和坐在我旁边的心恬说这张照片是梁秉赋老师的照片。

之后的自助餐,虽然执委们都饿到爆了,但是还是坚持以服务老师,娱乐老师为主。我期间和梁秉赋老师,许齐雄老师,林立老师,徐政老师,王昌伟老师都不同程度哈拉了一会。之后,我们执委一致认为,中文系的老师真的很nice,觉得老师都很随和,对同学也很亲切,没有距离感。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摆了乌龙真不好意思……
不过可以知道你是哪位吗?
私底下告诉我这个好奇宝宝吧

匿名 说...

八卦!
哈哈哈~~我也觉得这次教师节做得不错,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冲劲,继续努力吧!!!!

匿名 说...

我是###,大家冲、冲、冲……

匿名 说...

是我,亚楠啊,神奇啊~~~~我上次明明写了一半,要重新写的说~~就把网页关掉了,没想到还是发到你那里去了。我黑线
-_-!!!!

匿名 说...

哈哈,那我改成楠兔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