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客栈有约之三—卓盈欣


七号客栈文书

年龄:21岁
生日:1988年8月31日()
主修:经济学第二年

我不喜欢穿T-shirt,连睡衣都是以连身裙为主。曾经有朋友问我那么晚了穿那么漂亮要去哪里,结果我告诉她我穿的是睡衣。

问:虽然你衣服很多,但来来去去都是哪一个样子,就是型都差不多,有没有想过要突破??改变造型?

答:有啊。曾经有一段时间厌倦了这样的型,就买了一些不同款式的衣服,但是几乎都没有穿过,有些只穿了一次,觉得怪怪的,不舒服。我也曾经尝试不同的发型,结果因为不习惯新发型,觉得很丑、很别扭而忧郁了一个月,最后还病了。哈哈!


问:你天天都打扮得那么“靓”。有时候会不会觉得很麻烦?平时要几点起身?有没有可能一天不化妆,不打扮去学校呢?

答:心情好的时候就不觉得麻烦咯。我其实也没有为了打扮而特别早起。平时大概会在出门前一小时准备吧,包括洗澡、选衣服。我平时也没有什么化妆啊。就只是抹护肤品、防晒乳和睫毛膏而已,偶尔画画眼线,很正常哦![XP] 我的衣服都是配好的了,所以平时也没有花很多时间在打扮上。

问:你有没有做过最疯狂的事?什么事会令你感到疯狂?

答:好像没有吧。如果要说一个的话,就是把头发挑染成红色和紫色。我觉得吃蝎子、蜘蛛和昆虫是非常疯狂的事。以前在电视上看过,觉得很恶心,尤其是会蠕动的虫子,我连看都不敢,更何况是把它吞进肚里。

问:你犯了错要受到惩罚,你认为哪项比较痛苦:a) 天天穿T-shirt,为期两个月;b) 一个月不能逛街,一个人吃饭。

答:天天穿T-shirt,为期两个月。因为我不喜欢穿T-shirt,连睡衣都是以连身裙为主。曾经有朋友问我那么晚了穿那么漂亮要去哪里,结果我告诉她我穿的是睡衣。哈哈!

问:为什么你会想主修经济学?

答:兴趣吧。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

问:听说你的愿望就是当一位“Master of Degree”。如果让你选择,除了经济你还有打算修些什么?

答:音乐。从小就想修音乐了。如果可以的话,还有服装设计、戏剧和天文学。

问:在国大读书对你来说是不是不是件难事?有没有什么科是你真的觉得应付不来的?

答:在国大读书怎么可能不是件难事呢,但是至今还应付得来。我觉得我会应付不来的科应该是政治学吧,因为我真的没有政治学的‘sense’(感觉)。

问:你好像有很多爱好,比如说看书弹琴,想知道你有没有一些比较“野性”的爱好呢?

答:怎样才算野性呢?哈哈!没有吧。除了看书、弹琴,我还喜欢逛街、吃甜品、拍照(不是摄影哦,是拍我自己)、旅游。

问:没记错的话,你似乎会弹钢琴的吧?能否说说你最喜欢的曲子是哪一首呢?其中有没有一些特别的故事呢?

答:我比较喜欢莫扎特和肖邦的曲。要选最喜欢的曲其实蛮难的,不过我对小星星这首曲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无论弹了多少遍都还是觉得很好听,也不知道为什么。

问:在众多购物中心当中,你最喜爱的是哪一间?

答:Vivocity。因为有很多我喜欢的店。

问:目前为此,有想过申请新国永久居民,甚至是公民权的念头吗?

答:我没有想那么远哦,觉得现在先读好书吧,到需要想的时候才想。目前为此还没有打算要申请新国永久居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f^^

今天会飞往新加坡的老夏

小三口 说...

啊!是食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