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客栈有约之 — 林巧

姓名:林巧

生日:1987年11月8日

主修:汉学三年级


1)出生于中国的你是在什么时候来到新加坡的呢?同最初踏进这片国土的时刻相比,此时的你对于这里有着什么样的感觉?能否稍稍分享一番?

在中国初中毕业以后来的。在这里呆了很多年,现在觉得生活得很习惯了,已经没有当初“我是来留学的”感觉了。

2)印象中你说过比起古典文学,你更喜欢现当代文学.那么有没有那么一些作家或作品是你特别喜欢的呢?请谈谈这些作家或作品吧。

可能更喜欢当代文学吧,并没有特别喜欢的作家。但李碧华,亦舒,深雪等香港作家的书觉得很不错。最近朋友推荐一个叫一枚糖果的作家,风格跟李碧华挺相似的,比较诡异,残酷。

3)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会选择什么样的人生?

如果能够重来,应该还是跟现在差不多吧= =

4)在学习之余,想必你也会找时间好好放松一下心灵.那么你最常做的,又或者说你最享受其中的休闲活动是?

现在我的人生就是守着电脑看电视剧,日剧港剧美剧台湾剧,百无禁忌。

5)当初你是在什么契机下选择修读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

当初是因为对文学比较感兴趣,而且我JC的老师又是国立大学中文系毕业的,听了他的建议就选了国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