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梁老师欢送会后记

分享人:JY

2010年3月18日,中文系同学会为即将离开国大的梁秉赋老师举办了一场简单却别有意义的欢送会。这次的欢送会地点是在AS6,许多学生都抱着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来与老师聚聚。

傍晚六点正,学生们开始入场,并在接待处写下给老师的留言。节目一开始,主持人亚楠和晓君就给同学们做简单的开场白。然后,晓妮、晓君、亚楠和嘉宜便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改编自“东方神起”的歌-《不要忘记》。听着四位同学的演唱,现场开始弥漫起伤感的气氛。

四位同学演唱《不要忘记》

接下来,主持人邀请梁老师致辞。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国大的经历,并表示“自己终于从国大毕业了”。另外,老师也对同学会举办这场欢送会感到非常窝心和感动,并促咐同学们往后若在路上遇见他,都会对老师打个招呼。即使老师记不起同学的名字,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包涵,并报上姓名。由此可见,梁老师是非常希望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的。之后,同学会主席便给老师颁发纪念品,聊表同学们对老师的心意。

梁老师致词

同学会主席颁发纪念品给梁老师

老师致词后,现场熄灯,大家合唱一首《萍聚》送给梁老师。这时,同学们也缓缓走到老师面前跟老师握手和拥抱,互道珍重。

《萍聚》

同学们跟老师握手、拥抱

老师回到席上后,司仪便邀请各年级的同学发表对老师的感想。大家都表示从梁老师身上学习到很多知识,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另外,我们的大学长-王昌伟老师也出席了是次的欢送会。他在致词时表示,自己在国大求学的时候也是梁老师的学生,而梁老师正是影响他最深的师长之一。

同学们发表对老师的感激

王昌伟老师畅谈他心目中的梁老师

之后是拍照环节,同学们把握机会跟老师合照留念。然后,大伙儿便出外享用同学会为大家准备的晚餐。整个欢送会就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

在此,同学会希望梁秉赋老师在往后的日子里能够多加保重,并祝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老师一直以来的循循善诱,我们将永记于心。

珍重再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被人赶跑的吗?呆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