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第18届掌柜下班之系列:郡瑜



萧郡瑜
国大中文系同学会第18届文化
七号客栈掌柜兼店小二


卸任感言:

任了!

无可否认我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就像终于把一个负在肩上的担子卸了下来。但是一年以来这个担子其实已在不觉间成了我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它赋予我一种存在感,让我每一步都走得更踏实。所以我是挺舍不得同学会的,看来我也必须重新去适应两袖清风的日子。

我对同学会的回忆很多,若要具体讲出一个印象最深刻的有点难度。总括而言,我喜欢每一次办完活动后的那份感动。同学会办活动讲求的是团队精神,需要大家分工合作才能成功的。所以无论自己是不是活动的主要负责人,都会为筹备工作而忙碌,然后又与大家一同担心活动的反应。但是每一次的活动后,我都感到十分满足。那份满足感不是取决于出席人数或者他人的共鸣,而是我们的努力又促成了一个活动的诞生。接着,我们一定会收到彼此的感谢电邮。最可贵的,莫过于这份简单的感动!

“做时全力以赴,结果随缘无求”,是我在同学会里,以至生活中的座右铭,也与新一届执委共勉之。

我在同学会最大的收获是与执委之间的友谊。一开始,我们都以同事的身份见面、工作。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大家从同事变成了好朋友。我曾经那么斩钉截铁地说过,在大学这四年里很难找到要好的朋友。但是,这一年来所建立的友情让我彻底推翻了这番言论。我们虽然比较慢热,但我非常喜欢这种循序渐进的友情。它就像慢慢熬出来的老汤,比起现代都市人所追求的快熟感情,证明了我们的友谊一点也不肤浅。

总的来说,我要感谢同学会这个平台,创造了许多机缘,让我除了累积策划活动方面的经验,也给予我许多机会尝试不一样的东西。我发现每一次举办活动除了让广大的同学们受惠,最大的获益人,往往是自己。

最后,希望第十九届执委能够创造属于你们的精彩,让同学会继续健硕成长。虽然卸任了,但往后若需要帮忙,欢迎找麻烦!


编按:感谢郡瑜的一年来的付出。有了“七号客栈”这个平台,同学会在虚拟世界里才不会留白。希望您老人家“两袖清风”之时,多多回来客栈叹茶(粤语:喝茶、叙旧)。同时多为七号客栈供稿哦!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