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第19届掌柜上任之系列:士杰


嗨!我是                     梁士杰
中文系同学会第19届秘书


主修与年级:汉学 二年级

上任感言:

家好!我是同学会今年的秘书。嗯,上任感言嘛,要详细地说大概可以写得很长,所以我还是长话短说吧!

去年出席了同学会的常年大会参与竞选,无奈被淘汰了,心里还真是有些失落。没有参与任何课外活动的大一生活,说真的,过得很枯燥乏味,没什么朋友。每个星期都期待着周末可以越过长提回到我温暖的家。

也许自己也有些自我封闭吧,至于为什么会这样,自己也说不出一个具体的理由。沉寂了一整年,感觉上,也浪费了一整年的大学生涯。该抛开过去的自己,重新出发了!

无论如何,我想,这次能够荣幸地得到前任执委们的青睐,成为新一届的执委,我想,我会尽我所能,不辜负各位学长姐的厚望的。当然非常感谢前任执委们对我的信任和期望,也希望能够和今年的执委合作无间,培养出坚固的默契和友谊!

我想,同学会可以是一个让我找到许多知心朋友的地方,可以是一个让我学到更多待人处事的地方,可以是一个让我认识更多中文系的老师和学长姐弟妹的地方。希望同学会能够秉持联系中文系的老师与同学这个最大宗旨,继续举办更多引人入胜、寓教于乐的大小活动,让所有中文系的同学受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