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第18届掌柜下班之系列:育如


周育如
国大中文系同学会宣传


卸任感言:

年的付出,换来了大学里珍贵的回忆。。。

当上宣传,好像是昨天的事。一开始就被心渝的话吓到,被那么多工作轰炸,先是教师节,然后中秋节……事情好像忙不完叻!我这个艺术白痴,竟然还要设计重大活动的海报,还真的要命!

一开始的确觉得很辛苦,欲哭无泪啊!第一次的尝试后,觉得其实并不困难。一个海报,可以根据自己喜欢什么颜色,什么图案来设计,就成为自己的创作,还蛮有满足感的!在大家的鼓励下,我渐渐喜欢上这份工作。

可是,时间不等人。一张张的设计中,时间就悄悄流逝了。现在在看我们过去的活动照片,照片里收藏了我们付出汗水后骄傲的笑容,大家互相帮助,能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分子,我真的很高兴。能有机会和老师交流,我觉得受益良多。同时,能认识各位,让我真的很幸福。感谢时间让我们培养起这份美好的友谊,也让我尝试了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和你们通宵吃鸡,第一次熬夜吃麦当劳,第一次出国游玩,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点缀了我大学生涯,丰富了我的日子。

现在看到新的一届上任了,觉得既庆幸又内疚。庆幸的是,我相信在嘉宜的带领下,中文系同学会可以得到另一次的突破!内疚的是,我没有办法和大家一起打拼出这番新天地。因为我下个学期要去台湾交流半年。就此卸任了,希望我交流回来后,可以和大家制造更多珍贵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