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第19届掌柜上任之系列:耀龙

耀龙(James)左一

嗨!我是                  张耀龙
中文系同学会第19届副宣传


上任感言:

先,我要感谢中文系同学会所给予的支持和信任。坦白说,我以为自己在筛选时会落选,所以也没抱太大的期望。当我知道自己成为副宣传时,即惊讶又惊喜。 我期许同学会能成为一个温馨的小家庭。

虽然在人数方面,我们会比其他学会小,可是我们有更多相互交融的机会,更能认识彼此。我认为FOC学生营的主题“有你有我”就明确地说明学会的人彼此都很有默契,感情深厚。

副宣传不只得贴海报,也得动脑筋想想宣传的方针———如何传达所要表达的信息和如何吸引人们来参加。我认为这是具有挑战性但也很有满足感的工作。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