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第19届掌柜上任之系列:嘉宜




嗨!我是                     黎嘉宜
中文系同学会第18届康乐
第19届主席

主修:汉学二年级

上任感言:

大学的第一年,我就加入了同学会的大家庭。它让我的日子过得特别充实,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甚至吸取到许多宝贵的办活动经验。今年,我选择再次加入同学会,希望这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次的改选让我亲眼见证到了中文系学生们对于办活动的热情以及对于中文的那份热爱,令我感到很开心。希望我们这一届新上任的执委能够不负众望,打破传统,勇于尝试,勤奋努力地去办好每一个活动。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同学会,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