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第19届掌柜上任之系列:耿捷


嗨!我是                  盛耿捷
中文系同学会第19届副主席

主修:汉学2年级


 上任感言:

主席一职,对于一个原先只想竞选总务一职的我,是非常意外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当上副主席。当然,既然我的名字已经被放在了了这个位置上,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去完成我的任务。

在这里除了要感谢信任我、投我一票的人外,我也希望能在这里表达我的一些想法。同学会是一个温馨的家庭。除了学长学姐们的关怀外,中文系的老师们也关心我们这些莘莘学子。

因此,我想尽我所能,把同学会的这份温馨、这份关怀散播出去,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感觉到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关心,也希望藉此让同学们又多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变得更有趣、更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