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第19届掌柜上任之系列:彦熹


嗨!我是                  陈彦熹
中文系同学会第19届副康乐


主修与年级:汉学一年级


上任感言:

谢学长姐们给我担此重任的机会,我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一年的同学会活动将办得更具特色与吸引力,将原本小小的军团发扬壮大。

我希望通过同学会的工作,发掘更多潜在的自我与学习更多合作互助的精神,这是对未来的发展十分关键的素质。

我心中的同学会,是一个温暖洋溢的小家庭,充斥着学者们对文学的热忱与这份文化的热爱,这便是为何我渴望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为如今的如愿以偿感到欣慰。但望各位前辈同辈都能多多指教,在合办活动时找到美好的交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