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七号客栈”十七届掌柜光荣引退系列之八


姓名:李嫣莉

主修:大众传播

我有话说……

在同学会里待了两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真的很享受与大家公事的时光。

感想吗?可能比较遗憾的是一直处于行政性质职位,幕后工作学了不少,而幕前工作还真是参与不多。

废话不多说,我相信同学会还是有很多进步空间的。同学会还未做到的,就拜托大家再继续努力,更进一步了!

品渐,就我最近的观察,凭直觉认为你会胜任这个位置的,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睡觉好 我也爱~

匿名 说...

我要投诉,其他人的呢???

匿名 说...

迟点再发吧……
我今天当了无尾熊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