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展翅

分享人:无名*



*按作者要求不公开姓名。

10 条评论:

JY 说...

画得真棒!
感谢你对七号客栈的支持!^^

夏飘雪 说...

wow,这是谁的作品呢?
真特别呢……

Florence 说...

可以踢爆他的身份吗?咔咔~

匿名 说...

哈哈,没想到一幅画。。。能让人想要挖掘别人的隐私。。。七号客栈的掌柜们是否有想过要转行成为狗仔队呢?

伟德

匿名 说...

:p

夏飘雪 说...

回伟德:我们什么时候想要挖别人隐私了呢?某雪好好奇哦,还望你确认一下……

匿名 说...

或许我的言词太苛刻了,我所知的"隐私"就是画家的姓名。既然画家不愿公开姓名,又何必留言想要说想要知道画家是谁呢?所以我才笑言说七号客栈的掌柜们可能要改行当狗仔队,来满足读者群想要知道画家是谁的好奇心。

若小弟,我有任何冒犯指出,还请诸位多多包涵。

伟德

夏飘雪 说...

啊,原来是用词问题呢……
呵呵,没事没事……
不过有些用词确实该注意就是……
某雪的话也有点问题的说,所以才会导致伟德的误会吧……
我只是纯粹地闹着玩而已,从来没有想知道画家是何人的想法^^

匿名 说...

生活有感,愿与君共勉。
还画家嘞。言过了啦。。

-siewchoon- 说...

羽翼既豐,是該展翅高翔。
可,天空那么大,又如何知道何處是歸處?


謝謝分享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