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七号客栈”十七届掌柜光荣引退系列之二


姓名:潘晓君

主修:汉学

我有话说……

当了一年的文化,意外收到了一个称号——林黛玉。多谢小康乐金某人的宣传,我成功成为一个很有文化气质的文化,完全把真面目掩盖在斯文的外表下了,娃哈哈……

好啦,说点正经的吧。很感谢这一年来陪我走过十七届生涯的一群伙伴,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开会时,尽管之前互不相识,但为了同学会,大家还是踊跃发言的说,也许那时已经预示了我们这一届会越走越精彩吧。为什么呢?因为那份热情和心意啊……

甫一上任,我们接下的第一项任务就是系里的常年活动——教师节。开始以前,像欣榆这些上一届亦为执委会成员的几位朋友都很担心去年冷清的噩梦会否重演,所幸的是第一次的活动,同学的反应还蛮热烈的,这着实给了我们更大的勇气,让我们更坚定地走下去。

刚刚忙完9月1日的教师节,还来不及喘一口气,我们就迎来了9月15日的中秋节。还记得在会室练歌的事情么?还记得本来的男女分部变为男女混合演唱的原因么?还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回荡于心间,久久不曾散去呢……

若说在办这些活动的时候,我们彼此对对方还是多少有些陌生、隔阂,那经过第一次的联谊,这一层薄如蝉翼的隔膜就被突破了吧?大家一起在烧烤店大吃特吃(钱包也随之出血),然后去了家“黑店”唱K,大家不分彼此地闹在一起,我想也就在那个时候,十七届的我们成功地画出属于我们的圆吧……

接下来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办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活动,大如Bazaar、师生出游日、迎新营,小如各类讲座、电影观赏会等,一切的一切虽已过去,但从中得到的,不管是快乐或是悲伤、欢笑还是泪水,都化作回忆里的一首曲子,不停地回放着。

日月如梭,转眼间,十七届的画册已经翻到最后一页了,我们的舞台也将落下帷幕了。

感动的瞬间交集
会在某一天被提及
闭上眼睛静静温习
这即将散去的宴席

挥手道别
曾属于十七届的四季
心手相系
友谊依旧延续

约定了,要继续当好朋友哦^^

1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喜欢看海!我在等着看日出的机会!一起去吧!

匿名 说...

好的,君子一言九鼎……
约定咯

匿名 说...

看日出吗??我们晚上去其脚车吧!!!骑完了看日出,很好玩的!!
虽然,也很痛苦~~~T.T

匿名 说...

哈哈,谁愿意载我一程,话说我不会骑自行车的说

匿名 说...

我可不可以骑双人脚踏车。。lyl载我!
坐电单车比较好!我又驾照!不过是马来西亚的!哈哈!

匿名 说...

好吧,我们来违规“骑车”怎么样?
当然只是玩笑话

匿名 说...

啊,我也不会!
哈哈,lyl~那就只好改骑三轮车咯~~哈哈~~~

匿名 说...

哪种三轮车?
是三轮脚踏车?
还是真的三轮车?

基本上,我不介意lyl来拉车的咯……

匿名 说...

或说期望明天不会下雨,那么就很好了

匿名 说...

哈哈~我说真的三轮车。。我们就挤一挤吧~~

匿名 说...

好的,我们共乘一车,由lyl拉吧

匿名 说...

瞧這位潘掌櫃,甚是面善,像極了我的一位故人,夏飄雪...
自當年昆侖絕頂一別,不覺倏忽已廿年矣.物已不是人亦非,不期然客棧相見,當真有隔世之感.
戊子既望 佟鳴蟬 悄悄志於七號客棧 潘掌櫃之櫃台下

匿名 说...

佟君,名字改得真有意境,可是这对仗可就有点不好了

匿名 说...

要我拉车?是不是有人还未睡醒?

匿名 说...

我是真的睡不醒……
哈哈,要是没上课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