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中文系迎新营 ~ 凝

分享人: JY

中文系同学会一年一度的重头戏--迎新营终于在各方面的积极筹备下成功举办。是次的迎新营的主题是“凝”,同学会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凝聚中文系的师生们,并帮助国大的新新人类融入这个大家庭。

7月30号早上9点正,参与的新生们陆陆续续抵达LT14报到。营员们都到齐后,破冰游戏正式为迎新营揭开序幕。我们劳苦功高的副康乐简单地介绍了同学会的新旧执委和helpers,并把气氛炒热。身穿红衣的新生们和同学会的黑色军团开始投入游戏,认真地记住大家的名字。参赛者们分成两队,各站在在黑色的布幕两端。待黑布垂下,两队代表即以最快的速度猜出对方的名字。整个破冰游戏在欢愉的气氛下结束。
接下来,我们展开了图书馆朝圣之旅。中文图书馆的代表向新生们介绍了国大中央图书馆和中文系学生的第二个家—中文图书馆。这趟图书馆之旅让新生们大开眼界、获益匪浅。

之后,大伙儿再回到LT14听我们第十七届同学会正副主席的“金玉良言”。主席慧娟和副主席艳莉向新鲜人类们简单却明确地讲解了“新生必知”。另外,他们还向营员推荐了国大各个食堂的美食呢!新生们,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嘿嘿!

在用过了超伟精心安排下山长水远运来的午餐后,大伙儿再次前往图书馆。老一辈的黑色军团各自携带一个红衣人,循循善诱地教新生们CORS bidding的秘诀和技巧,让战战兢兢的新生们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

接着,节目进入了最庄重的环节—师生交谈会。出席的老师们阵容鼎盛,除了王昌伟老师、何知立老师、许齐雄老师、林立老师、徐兰君老师、傅朗老师和王蕙老师,还有特别来宾劳悦强老师呢!老师们除了谈及他们所开设的课程,也跟同学们分享了求学的心得。新生们也积极发问,使双方面的交流显得格外轻松。交流会结束前,老师们更大力向新生们推荐同学会呢!过后,大家浩浩荡荡地前往中文图书馆前享用茶点,跟老师们继续未完的话题。

下午3点30分,迎新营进入高潮—游戏时间。大伙儿瞬间进入了迪斯尼疯狂世界,为了拯救被巫婆抓走的米奇,分为三组的新生们必须过关斩将把米奇救出来。每组营员们需通过白雪公主、花木兰、美女与野兽、美人鱼以及小木偶的关,并收集咒语和排练阵法舞。营员们几乎走遍了整个校园,最后终于把我们可爱的米奇救出来。

最后,大伙儿聚集在PGP进行烧烤会。这时,新生们和“旧生”们已经非常熟络了。大家边烧边吃边聊,场面好不热闹。晚上十时许,整个迎新营终于圆满结束。

同学会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参与这次迎新营的新生们,当然也不忘各位热心的老师们和helpers。还有还有,各位尽心尽力的新旧执委们,大家辛苦了!然而看到活动如此成功,一切都是值得的!


*由于篇幅有限,欲看更多精彩照片,请到Facebook的七号客栈停驻!^^

2 条评论:

坚坚 说...

谢谢郡瑜这么快就把报导写好!你真的是太棒了!哈哈!
游戏得主“叛徒”好像有两个人没有把他们的奖品——白色的tshirt带回去哦!记得来领回哦!

匿名 说...

郡瑜,我的名字又写错了,这次竟然是另一个字。
记得我的名字真的这么难吗?


我叫嫣莉!
不叫艳莉,
也不叫嫣丽。
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