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七号客栈”十七届掌柜光荣引退系列之四


姓名:杨妍

主修:汉学

这是我的一些感言:
心得:每次活动之前都要开很长时间的会,准备很多,有点辛苦啦。不过希望下一届可以再接再厉!
乐本身我还是很想继续的~过也要留机会给别人啦~所以下届康乐不要辜负我的希望哦~

心情:轻松~开心~祝福~bless们新人啦~

感想:活动办得很成功的时候超开心的,中文系的秘书们老师们对我们都好好啊~谢谢他们的大力支持!
乐而言,要做足准备,脸皮够厚,临场发挥,让大家都要很开心很有收获哦~

期盼:尽量做到你们想做的,也要enjoy it~一切都顺利吧~


23 条评论:

匿名 说...

照片太丑能换那张好看的吗??谢谢!!!

匿名 说...

可以
你等等

匿名 说...

夏姑娘 你人很好
可是 其实这张也丑...

匿名 说...

可是我只有这两张……
不如杨姑娘你再找一张给我好了

匿名 说...

恭喜恭喜,你们也终于登场了~~~~~

匿名 说...

楊妍。。。。美女怎么拍都是漂亮的啦!不用担心!

匿名 说...

安啦~我的大康乐,还是一样漂亮!

匿名 说...

我想起了林立老师说的城北徐公故事
主席赞我 是有事要我做
小康乐夸我 是在讨好我
你们你们这些人那。。。

匿名 说...

哈哈,似乎挺有道理的

Unknown 说...

你总算有自知之明。

匿名 说...

哈哈~ 要拍马屁还不需这招呗~~
不过可行的话,yy姐帮我办下个活动嘛~~哈哈。。。:P
我说小夏,你不是也同意我的说法吗~~

匿名 说...

老N别搞错了,我是赞同yy的例证……
不过美不美这个敏感课题,我个人还是选择保持沉默……哈哈!这样比较安全……

匿名 说...

lao ren zhen de hen chao !!!

匿名 说...

我同意lyl说的 真吵啊。。。

匿名 说...

哈哈,那你是说邦浩同学很吵咯,yy?
没错的话,lyl那句话应该是对某人说的

匿名 说...

我以为老人就他一个。。。不是吗?林姑娘和歪先生还算年轻。。。

匿名 说...

哈哈,这我就不太清楚了

Unknown 说...

上次给lyl踹了一脚,这次又被口诛笔伐。看来自己的确容易引起公愤,今后还是少说为妙。我给大家赔个不是,哈哈。夏飘雪讲话不需这拘谨,我给人踩惯了,面子没了还怕什么?

匿名 说...

果然破罐破摔了。。。

匿名 说...

哈哈,凡是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匿名 说...

哈哈哈~~~看来老人也不是没药可救的~~~
呵呵呵~~~开玩笑而已,出现率已经很少了,可不要给吓跑了~~~~hohoho~~~

匿名 说...

到时就为lyl是问

匿名 说...

端庄同学,躲在一旁泼冷水的行为可是很不可取的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