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送旧迎新

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中文系同学会也正式交由第十八届执委接管了。
同学会非常感谢第十七届劳苦功高的执委们,大家辛苦了!

送走了“前浪”......


我们“后浪”来咯!


想更了解第十八届的“新新执委”们吗?七号客栈将在近期内为大家逐一介绍,敬请留意!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有感觉的两张合照

我们的友谊是不会改变的!

心榆

JY 说...

我觉得照片背景的红色跟咱们部落格的主题配合得恰到好处!哈哈哈。

夏飘雪 说...

娃哈哈,某个自恋的人还真有先见之明

匿名 说...

晓雪口中的自恋究竟是来者和人?

该不会是我自己?
啊???
。。。。。
???
。。。

夏飘雪 说...

当然是指某雪咯,我脸皮很厚的说

匿名 说...

某雪您怎么有先見之明??
哎呀我真的老了:(

Florence 说...

↖(^ω^)↗加油↖(^ω^)↗

夏飘雪 说...

因为红色布景是我换的,娃哈哈……
怎么让我说得那么明白呢,真是的

匿名 说...

心鱼同学 天线该拉长点 呵呵
你教师节 会回来吧?

nkk

匿名 说...

怎么办。。。
刚一个人呆在电脑旁看着我们的回忆照片。。。
我。。。。
好舍不得你们大家哦!
。。。。。。。
怀念。

我还真忘记当天的背景不是红色呢

教师节!我想回来!

夏飘雪 说...

楼上那位是xinyu?

Mr Wai 说...

怎么前排除了品渐之外都站满了女生?

某主席的姿态实在有够娘~~~

夏飘雪 说...

品同学一向都属于女生行列的说

匿名 说...

君君正是我阿榆!
小品是女生行列這一點我可到是明白了。

xi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