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七号客栈”十八届掌柜走马上任系列之六


姓名:周育如

职位:宣传

主修:汉学/汉语

出生日期:17-01-1990

兴趣:看韩剧 =)

上任感言:

当上宣传了,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一定会尽量学习的。所以,有什么怠慢/缺乏艺术细胞的话,请大家多多指教哦!我会尽量做好工作,当然也需要大家的帮助。

谢谢喔,让我们继续把中文系同学会的名声推广出去!加油 =)

6 条评论:

坚坚 说...

看韩剧?哈哈~难道是李秉宪?

匿名 说...

哇 今年的都爱看韩剧噢?
不过硬要比较 我还是比较喜欢日剧哦
呵呵

nkk

Mr Wai 说...

看你样子就已经很有宣传的feel了~~

夏飘雪 说...

娃哈哈,你最喜欢的是哪位演员呢?

匿名 说...

我来替育如回答!
就是。。。
目前。。。
炙手可热的。。。。
F4花样男子之一的。。。。
苏易正金范!

帅叻!

心榆

Miss pella 说...

哇,我还没有看到自己的介绍就又怎么多人对韩具有兴趣了哦!没错,我也喜欢花样男子,但不是最喜欢的,如果大家想要看一部不错的韩剧的话,我大力推荐《谢谢》,超让人感动的!
还有,虽然还不清楚歪先生是谁,但谢谢你的赞语咯!
育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