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超伟~ 生日快乐!


今天是咱们泰国公主......啊,不,是同学会新任主席超伟同学的生日!
同学会在此祝超伟: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p/s: 呵呵,由于那天拍的蛋糕照片不在我这里,所以给你选了一张充满泰国风情的照片,希望你会喜欢!嘻嘻。=P

8 条评论:

JY 说...

自己来抢沙发...
生日快乐!!!^^

夏飘雪 说...

我来坐板凳……
本来还以为你忘了,没想到你还记得……
果然是()()()()
以上空格请自行填充……
娃哈哈,不过你那图画还真是符合呢,坏人同学……

好啦,说了一堆废话,最重要的还是祝公主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娘,生日快乐!
祝你一切顺利
学业突飞猛进

希望中文系同学会在你的领导下
能够冲出NUS到泰国去!

加油加油!

nkk

匿名 说...

公主18岁生日快乐咯。哈哈!

盈欣

JY 说...

哈?还有18咩?
哇哈哈哈......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xy

歪先生 说...

我有泰国明信片,可以送给朝伟,很match他的身份XD

德明 说...

恭祝超伟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