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七号客栈”十七届掌柜光荣引退系列之三



姓名:刘欣榆

主修:汉语

我有话说……

当了两年宣传,从懵懂无知的新生到现在懂得比较多的老生,高兴的、伤心的、挣扎的、徘徊的、期待的、厌倦的、漠然的等等,同学会陪着我这样一路走来。同学会给了我学习的机会,也见证了我的成长。

身为宣传,最想看到的就是整个国大都知晓我们团体的存在,然后看见很多朋友带着对中文的一份归属感,与我们一同欢笑一同感慨。国大中文系的市场真的颇匮乏,有时做宣传做到真的觉得很空虚,自己做得这些事会不会引起广大群众的注意并获得成效,抑或只是布告栏上多了一张纸。有时真的有这样子的悲哀流窜而出。但,身为宣传,不管人数多寡,哪怕只有一个人对中文系有热诚,宣传工作也要尽心尽力做到底。只要用心思考对策,用心实行对策,总会有一天一定会看见成绩!对我而言,这就是宣传的精神所在吧。

很高兴在同学会的这两年遇到很不错的共事伙伴,在这里要真心感谢各位的包容和帮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事方式,办事原则。从好的,和不好的当中,我学到了很多。在同学会谱写的这两年的温馨回忆,让我在十年后回味曾经的大学岁月时,依然会把它看作我大学生涯的精彩一笔。同学会的精神不该被种种的障碍浇熄,而应该更坚定它本身的宗旨,做好同学会自己,在漫长的未来茁壮地走下去。


9 条评论:

匿名 说...

陪你去看流星雨,我在这地球上~~~~~

匿名 说...

不是“落在这地球上”吗?

Unknown 说...

落在你脑门上

匿名 说...

流星雨!!!  许愿~~~

匿名 说...

我还是觉得“留在你心中的一条鱼”适合一点……

(按:此句出自某N“

匿名 说...

bu zhi dao, sui bian ba~~~
fan zheng ta men ye chang de kou chi bu qing~~~~

匿名 说...

哈哈,好一句口齿不清
不过真要说起来,最口齿不清的应该首推“周大人”吧?

Mr Wai 说...

hkk:两只手指
yy:五只手指
流星雨:两只手指

接下来的执委的照片或许也要有代表数目的手势,这样看起来才一致哦

匿名 说...

周大人??
老了真的老了啊
haiz

心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