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七号客栈”十七届掌柜光荣引退系列之七


姓名:孙亚楠

主修:汉学

我有话说......


刚刚,我还在看黄子华《栋笃笑》03年的《冇炭用》,看的我笑的要死要活的。突然,想起卸任感言还没写,哎~~现在的我,在听古筝曲《渔舟唱晚》,调整心情,写感言,不要笑!我说正经的!(好啦,我真的要说正经的啦!)

做了一年的秘书,基本上都在处理文书工作,写会议记录、写电邮、整理名单之类之类的。有的时候,觉得满辛苦的,特别是开会的时候,大家开会动嘴就好,我还要动手(笑~~~)。特别是每半年的执委检讨会,大家集体检讨秘书工作的时候,我听了之后还要把XX说的:“亚楠xx做的不好”之类的话记录在案。哎!下届的两位秘书,你们就好了嘛,碰到这种情况,两个人轮流互相记录就不会那么“监介”的说。(开玩笑,我们的会议记录都是用第三人称的哦!不会提名道姓的啦!大家原谅我,我中黄子华的毒太深了,正经不起来,《渔舟唱晚》的镇静效用不够,现在我换《平湖秋月》。)

在这里,我也要请大家也要原谅我,偶尔会拖欠会议记录拖欠太久。=P(众人说:“这番话,你不是在检讨会的时候就讲过了嘛!”还讲了两边嘞,半年一次,死不悔改!)

无论如何,我们第17届执委共同经历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的bazaar、第一次的“寻找中文系”、第一次的“黄老师教你写论文”、第一次的师生出游、第一次的文化古迹一日游等等。无论成功与否,这都是我们勇敢的尝试。大家在尝试中成长,彼此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我希望通过我们这些种种的尝试,真正地让中文系的师生们更加了解彼此,更加团结。

也不多说什么了,很多话都已经在上次AS7的夜谈时讲过了。在这里,祝愿下一届的执委,希望你们走出自己的style,活动办得更加丰富和有趣!

突然这么快就嘎然而止,哎,因为我已经在听《梁祝》了。凄惨的嘞!泪涟涟,拜拜了,大家!(众人:“还不快打下去!”)


从头到尾都没正经过的,亚楠

8 条评论:

lyl 说...

呵呵~~~可以说是我的主要助手吗??

夏飘雪 说...

你添進去吧

nkk 说...

她可是越来越有秘书气质哦!lyl别虐待她噢`~~哈哈~~

夏飘雪 说...

楠楠本来就很有气质吧?
羡慕都来不及,怎么舍得欺负呢?
你说是吧?lyl

lyl 说...

wat la, wo ke shi hen "zhao gu" ta de!!!!!

夏飘雪 说...

hoho,是么?
那为何还用开关引号呢?

楠兔 说...

多谢大家抬举啊~~最近真是忙的七荤八素,我今天去radiopulze一直忙到8点。

我承认啦,嫣丽很照顾我啦~~每次我写的东西都是她帮忙改呢,因为我的英文太烂。

哈哈~~大家不要误会她哦~~

飘雪冰美人,真是多谢夸奖啊~~我哪有什么气质啊,我一点都没有女孩子的样。哈哈哈。

夏飄雪 说...

哈哈,會嗎?
沒女孩樣的應該是我才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