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七号客栈”十八届掌柜走马上任系列之八


姓名:黎嘉宜

职位:康乐

主修:打算主修中文系

出生日期:21-11-1988

兴趣:看书(阅读文学小说)、看电影、唱歌、逛书局

上任感言:

感到很开心能够加入中文系同学会。成为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希望自己能够很快熟悉同学会的运作,也期待能筹备更多的活动。我也希望我能为同学会带来欢乐。我会加油、努力的!

5 条评论:

坚坚 说...

我也喜欢唱歌,逛书局!下次一起去!!

匿名 说...

坚坚 你还真的一个一个post哦!
哈哈!

新任大康乐 你是对的 成功的康乐就是要让大家感到快乐!

加油!

nkk

Mr Wai 说...

我也找到kaki逛书店了,呜呜呜呜~~~(苦尽甘来的嚎啕)

学妹,你去厦门就麻烦你帮我把书一箱一箱地买回来了。

夏飘雪 说...

嘉宜真的是“大”康乐呢……
全学会最娇小玲珑的非他莫属了吧

匿名 说...

嘉宜加油!别和他们一样欺负我!

心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