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七号客栈”十八届掌柜走马上任系列之三


姓名:陈德明

职位:秘书

主修:经济学

生日日期:10-01-1989

兴趣:上网

上任感言:

说实在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我只知道这里有许多人用共同的语言SS,我也参与其中咯!:P

别看我外表善良,好欺负,里边可藏着深不可测的超能力;别看我是那么的文静,我可是在扮酷,热量会爆发到不可收拾。

别以为男孩子血气方刚,无法胜任秘书,我可不是做公关的,只是一名小小的历史记录员(副秘书除外啦!)。总之请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大家度过快乐的一年~hihi ^U^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不知道这次秘书要怎么坐主席大腿了?!
哈哈

Mr Wai 说...

无法忘记那句“华华世界”~~

坚坚 说...

是"花华世界”。。
坐大腿~哈哈~记得拍下来给我看!

夏飘雪 说...

坐大腿哦?
估计公主的腿会吃不消吧……
娃哈哈

匿名 说...

Tan Teck Ming!(是这样写吗?)
你跟我安分一点哦,不要把同学会的美女们都搞到头晕目眩叻!

呵呵

心榆

匿名 说...

是"华花世界" 啦...

史瑞克·陈 说...

哇,第一次上来这里就这么多炸弹。 :p

何曾何时我坐主席的大腿了?匿名 的,别让我知道你是谁,不然的话,呵呵呵~你会被)(得惨兮兮哦!@>

腥鱼(心榆):我的名字是Tek Min啦!只怕那个头晕目眩的是我不是他们!就连主席都‘变性’成泰国公主了~

Miss pella 说...

Tan Teck Ming, 你说话好带刺哦...哈哈!

匿名 说...

是咯是咯!! 火气也很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