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嫣莉生日快乐!

http://www.0to5blog.com/wp-content/uploads/2009/05/up-movie.jpg
Image from Disney Pixar, UP.
最近太想看这个电影所以放上来了!呵呵!
今天是咱们嫣莉的生日哦!
原本同学会想要帮你庆生结果你被book了!呜呜呜!
不过祝福还是要的!
祝你:
生日快乐!
最近在激瘦哦!
祝你越来越成功!Hiak Hiak……
去英国也不要忘了我们!

15 条评论:

phanghau 说...

生日快乐!祝你留学愉快,还有别忘了买手信回来给我。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在英国要享受!

手信不能忘记!

xy

坚坚 说...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不过看在你来了的份上,哈哈,原谅你咯!
不能去唱k庆祝,那就一起去看UP吧!!!我要看!我要看!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哎呀 你一去就是一年哦
一年后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见到你~
但可不准忘记我们哦!

祝 永远青春可爱

nkk

夏飘雪 说...

生日快乐……

还有一小时才过期的说……呵呵,恭喜又长一岁了,娃哈哈^^

JY 说...

嫣莉:

生日快乐!也顺便祝你一路顺风哦!加油!

p/s:本人在线上看了UP,还是觉得Ice Age比较好看!哈哈。

匿名 说...

谢谢大家!
其实我也很想去两次庆生会的~~~
T.T
你们确定要我手写的信吗?
我怕你们看不明白呢~~
:p

Ice Age 我要看!
Up 也要!

一年后会再见的,不准跑掉!

偶尔也会写中文的lyl

匿名 说...

突然发觉有人很罕有地写对我的名字了,

品渐,赞一下~~~

哈哈~~~


lyl

坚坚 说...

李嫣莉,我也没写错你的我名字啊~~~也称赞一下我哦!!

那我们的outing就去看UP吧!哈哈,如果成真,我就看第三次咯!!哈哈!

p/s:坏人,你没眼光,明明就是UP比较好看!哈哈!

夏飘雪 说...

貌似坏人成了jy的代名词,呵呵,outing看电影也蛮不错的,不过好贵的说……

匿名 说...

来迟了~~生日快乐哦~~~
一年见不到你哦~~不要忘了我们~~
祝你天天开心,在UK找一堆金发帅哥~~
哇哈哈~~~

楠兔

匿名 说...

outing 看电影?
哎呀 我不同意! 哇哈哈

新任文化 是坏人?那要小心咯
呵呵

小康乐

匿名 说...

嘿,楠姐 稀客稀客

我怕LYL找回的是金发美女~
呵呵
nkk

匿名 说...

好吧,就赞一下吧~~
坚坚太棒了!
我要和家人看UP喔,我们还是老传统 ,去吃一顿好的吧!

你们大家真的看错我了,我是这样的人吗?
当让是男的女的都找回来!

lyl

夏飘雪 说...

这里貌似成了我们的聊天室了……

那个嫣莉就算拖男带女回来,某雪也绝对不会觉得奇怪的说……

不过是男是女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有buah tangan可以收,娃哈哈……

楠楠,在那里过得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