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七号客栈”十八届掌柜走马上任系列之九


姓名:潘晓君

职位:副康乐

主修:汉学

生日日期:13-06-1988

兴趣:阅读、歌唱、写小说、音乐鉴赏、古典诗词

上任感言:

很高兴此次能够再度加入同学会的大家庭,尽管我给人以一种与康乐几乎不相符的形象,但相信我吧!得到这次的机会,某君一定会尽己之力,彩绘18届的天空画册。不过呢 -.- 某君的艺术细胞实在有限的说,不怕画册变符集的就交给我吧!哦呵呵!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

nkk

坚坚 说...

nkk偏心,只为晓君打气!
我哭~(关我什么事?)
新小康乐,加油!幸好我不跟你同届地说!
哈哈!

匿名 说...

没有 我还在一个一个看着:P

nkk

夏飘雪 说...

谢谢两位的支持……
我会好好照顾十八届的各位的……

匿名 说...

希望第18届能像第17届一样带给你更多的回忆和快乐!

心榆

夏飘雪 说...

一定会的吧?
因为大家还蛮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