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学长学姐看过来!

各位亲爱的同学:

您,有兴趣在中文系筑窝吗?

在中文系的导师制度(Mentorship Programme)下,每位老师都将会导督约十至二十位的学生。其实,主要对象是懵懂的一年级生,在此我们邀请各位学长学姐参加这个导师制度,与老师及学弟学妹们建立起更友好亲密的关系,让中文系的师生凝聚起来!

在这个制度之下,同学会将会尽可能为你安排适合你的导师。身为学长的你们将会肩负重任,成为导师旗下的学生们的“带头人” ,收集联络资料如MSN 及手机号码,以让同学们彼此之间有个交流的管道。同时也希望你们可以带领害羞的学弟学妹们多上老师办公室逛逛,增进感情。大家请不要客气与老师们喝茶,否则可就白白浪费了导师制度的经费了!

由于此次活动同学会将协助中文系进行,因此我们将会跟进发展,遇到问题的时候,也请不要犹豫找我们帮忙!

参加交换生计划(SEP)的同学,通过网络与老师同学联络也是十分方便的,只不过必须注明交换的学期,我们也十分欢迎你们的参与,以便我们协调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2日(星期六),有兴趣的同学请把资料(姓名、学号、学年、主修、电邮、以及导师),再寄至nuscsss@yahoo.com,我们衷心期待你们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