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七号客栈”十八届掌柜走马上任系列之十

姓名:萧郡瑜

职位:文化

主修:政治科学、汉学

生日日期:10-05-1988

兴趣:阅读、写作、书法、看电影、听音乐

上任感言:

当初选择加入同学会,是因为它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一起为这个家而付出、努力。我希望同学会的这种亲和力能够蔓延开来,让大家知道我们这个大家庭不仅只有执委们,其实还包括所有中文系师生,和对中文系感兴趣的朋友。盼大家一起努力,把同学会办得一年比一年好!

9 条评论:

坚坚 说...

哇!一下子有11篇!我的邮箱被轰炸!!
恭喜坏人上任咯!

匿名 说...

坏人坏就好
千万不要欺负老人啊=p

nkk

夏飘雪 说...

坏人啊……
辛苦你了^^
去年这是某夏做的事呢

匿名 说...

坏人?
小鱼怎么会是坏人呢??
哎呀,我卸任之后同学会的丑角不能沦为你啊!
hohoho

心榆

匿名 说...

心鱼天线太短了啦

放心 不会的啦~ 不然会变成
小丑鱼
呵呵

nkk

JY 说...

其实...我是好人!(讲得有点心虚...)
哈哈,不过坏人叫起来也很顺口啦!真的要感谢坚坚了!=.="
大鱼,原来你也发现自己是丑角了啊?哇哈哈哈。

夏飘雪 说...

天线太短么?
我还以为是昨夜雨疏风骤,结果天线被打歪了……

匿名 说...

haiz...
深知自己是丑角
还念念不忘地想重演着

心榆

匿名 说...

心鱼啊~丑角只是角色
毕竟还是很多人看到了你的美
娃哈哈~ 不要问我是谁
自己回答吧~
呵呵

n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