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七号客栈”十七届掌柜光荣引退系列之一




姓名:黄金洁

主修:经济学

我有话说……




依稀记得面试的过程中 我说了选择要加入中文系同学会的主要原因是
“同学会”这个称呼 给我的感觉 和其他的学会不同 不会那么的拘谨
不须什么个人才艺 更不须什么过人的本事 需要的只是你的热忱与团体合作的能力
简单来说是个让人感觉轻松快乐的学会。

就这样 成功的通过了面试 我加入了同学会
故事从这开始还记得中选的一星期后,懵懵懂懂的举办了教师节庆祝会 意外的获得好评 有了成功的开始, 但也带给我们 无形的压力
不过接下来的挑战包括了中秋节庆祝会 讲座 师生出游 迎新营等等 因为有了大家的参与 也都安全过关 成功地举办了 (真心感谢老师们一路给予的支持与协助)

办过了活动 参与了出游 认识多位新旧执委 结交了许多知心好友 证实了同学会给我的第一印象 是真的 是对的
这个中文系同学会
虽然规模很小 但也因“它"的小 而让人感到温暖
虽然有时很吵(号称人少却也最吵的学会:P) 但在欢愉的吵闹声中 我们快乐的渡过了一年
虽然有过争执 但也因些许的争执 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对方

在这即将卸任的时刻 所有与大家相处的画面 一一浮现
那伤耳膜的疯狂KTV黑店之夜 举办BAZAAR时的闲聊守夜 还有AS7伤身的熬夜畅谈(隔天还有早课呢 结果个个都变成流泪的熊猫 哇哈哈)
相信每个认真过 忙过 闹过 颠过 傻过的过程 都是我们大学的回忆 仅仅属于我们的“脚印录”

或许这就是中文系同学会迷人之处 简单而温暖
同时这也是由十一位各式各样不同性格的我们所组成 独一无二的第十七届中文系同学会。

再见 第十七届
加油 第十八届 = )

(ps:我会想念你们的!
另外 小康乐有时口不择言 有什么冒犯的真的对不起 无心之过望大家原谅)

小康乐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沙发沙发~~~
传说中的梦幻照片出场了!!!
恭喜恭喜!!

匿名 说...

哈哈,我偏偏让你保留在这页……

匿名 说...

喂~~~

匿名 说...

美女美女!朦胧照!好梦幻哦!

匿名 说...

大眼妹!!!
超美的这张!!!

匿名 说...

雅,都说不要那么叫了~~~~哦我天。。
不能说`照片美,只能说技术好~哈哈!

匿名 说...

嗯,就叫大眼美女吧^^
还是有摄影才华的大眼美女

匿名 说...

hao hao hao! wo men jiu jiao ta meng nong mei nu ba!

匿名 说...

哦我天! 小夏还说我,你也学坏了。。。乱取名字啊~
朦胧=看不到,你们很坏,贬意啊~~

匿名 说...

朦胧=模糊,迷蒙吧?
nkk你老毛病又犯了……
记得你的辞典编辑工作噢

匿名 说...

路过~ 美女哦! 赞 =D